YOSHIKI給hide的祭文  hide,到現下還記得,初會那一日的事情。  沒有互相的自我介紹,就像很久以前就認識的那樣自然的開始說話。  “我是hide, Saber Tiger的。”  “我是YOSHIKI,是 X 那個樂隊的。”  不知從何時開始變成像親人一般的朋友,不知道何時會開始一起玩BAND,我有這樣的第六感。在加上PATA和TAIJI之后,跟同班同學TOSHI一起,后來就只是等著hide加入了。那時,hide說“YOSHIKI,我不做音樂了。”“嗯,那和我一起組BAND吧。”我邀請他,不知拒絕多少BAND的  邀請的hide,干脆的說“好,我加入,從今天開始也是X了。” 在這樣的話語中,只有約定一件事。“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,請不要后悔這個決定。”  在之后賭上性命,並不是快樂的道路。在這個社會裡,並沒有這樣染著頭髮的華麗的很帥的BAND。無論是到那裡,只被認為是很奇怪的BAND。沒有錢,在公園裡不斷修理著引擎壞掉的車的夜晚,非常快樂。在一起就非常快樂,經過五年,我們的夢想達成了。  在暴風雨般的日子中,hide支持著迷失的我,說“如果沒有YOSHIKI的話,也不會有今天的我”。現下,我要用無數倍回敬給你。“如果沒有當初的相遇,也沒有今天的我。”  X有非常多的故事,這絕對不是解散。在主唱辭職的情況下,暫時解散是為了給歌迷交代,已經約定了要在2000年復活。hide非常驕傲地說“我現下仍是X-Japan的hide”,但是為什麼,丟下我們了呢?  現下雖然非常痛苦、非常地悲傷,但是不得不說最後一句話,一直到現下都非常感謝你。一直到現下,還有將來,我、我們,對hide的愛是不會改變的。隊員終其一生無論發生什麼事,X-Japan也用不改變,在這裡發願。  所以,請你永遠守護我們。  X-Japan隊長 YOSHIKI  5月7日于築地本愿寺hide的葬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92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